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可能是世上最美的湖- Lake Tekapo@紐西蘭

來到紐西蘭的南島, 當然要看看這裏大自然的景色!! 對於我來說, 看湖, 雪山 和星星, 會是今次旅程的的重點. 而我在澳洲的時候認識了一個背包客, 她說她在紐西蘭的時候住過一間hostel, 是面對住湖的. 而晚上走出去時, 便會見到無限星星. 這就是聽也已經好吸引了, 當時我想如果我要到紐西蘭旅行, 我一定要來這裏看看!!!! 

在Tekapo 這小鎮, 我想半小時內已經可以走完. 來到這裏, 還有一所牧羊人教堂, 也是這必到景點. 還有一點的是, 大家一定要上約翰山, 在這裏可以看到一個像星球大戰的場景一樣!!

雖然這真是一個很小的鎮, 但我呆待在這兩天看景, 因實在太美了!!
我也不知可怎樣形容, 看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