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星球大戰展覽@里昂

還記得第一天到達里昂的時候, 便見到大大張的星球大戰展覽poster 在街上. 說實話, 一向不做資料搜集的我, 去什麽地方也是相信緣份的我, 看到什麽便看什麽. 今次連上天也安排了這可以說是完美的緣份給我. 因為我是星球大戰的粉絲!!


這一個展覽很注重與參觀者的交流. 進入展覽前, 你先要帶一條手帶, 而這手帶會和不同展區的展板進行一些互動 , 例如選擇答案等.

我相信這展覽是想帶人的人生這主題, 因為先你要選擇一個角色, 然後主要會以兩位主角Anakin 和他的兒子 luke 的人生作比較, 說明一個人的性格, 價值觀等是從很多因素或原因所組成的, 比如說成長環境, 父母的教導方法, 什至朋輩影響等, 而每個展區你也需要答一條問題, 從而得出你選擇的角色會有什麽性格或能力等. 當然, 去到最後的問題就是問你會否加入黑暗勢力. 世上可能真的沒有對或錯的事, 只在乎你對價值的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