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曾一起滑浪日子

既然也離開了香港, 那當然要做一這自己從未做過的事, 又或者在港不能做的事啦!! 我相信在澳洲工作假期的朋友, 一定不會不認識gumtree這網站, 而在這是可以找到不同的資訊. 而在這, 你也可以找到rideshare 又或者roadtrip partner. 





而我也嘗試看看會否找到有緣人. 今次找到的是兩名的德國人, 他們是在澳洲當交流生, 而想離開澳洲前從墨爾本玩到開恩滋. 但由於我沒有很多資金的關係, 又不知會否有不偷快事件, 所以我只跟他們說我只跟他們先從墨爾本玩到悉尼, 之後的再看看吧. 


其實從墨爾本去悉尼開車只需十多小時吧.而我們大約花了一個多的星期, 因為我們去了沿途的國家公園, 和我們每天最重要的做的是就是滑浪吧!! 喜歡陽光與海灘的我, 發夢也沒想過每天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可以衝去海上, 真的是人生人大樂事!!!!除了滑浪外,我們每天會做的滑浪, 吃飯, 喝酒, 看星星, 當然最後就是睡覺. 這些生活, 我想, 香港人一定會形容為懶人生活, 但是, 你又有嘗試過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