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誤打誤撞之澳洲工作假期

認識我的人也知道, 一直以來我也是想去德國工作假期的, 因為我愛看足球, 而我支持的國家隊便是德國, 加上我對啤酒節的文化情有獨鐘, 所以一直也想去看看. 還記得七月一日係renew 的日子, 公司那時候有一個很重要的project在趕著, 每天也要加班,忙到我沒時間準備申請需要的資料. 當project 完成的時候, 所有名額已經滿了. 那當時便想, 其實澳洲也不錯, 也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去準備文件, 更何況我只是想離開香港, 學習一人生活, 所以去什麽地方也沒所謂吧

時間過得好快, 到了離的日子. 很奇怪, 從前發夢也想離開香港, 但真的要離開時, 原來真的會不捨得, 人真的很奇怪呢. 還記得上機的時候, 我的眼淚不停不自覺的流, 那刻, 我知道我會回來的.

這一刻, 出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